2009-05-30

【台灣樂透彩券對獎】在 AppStore 商店上架了

今天中午上去看到,終於上架了,還好沒有被退件。
可以從這裡下載安裝

這個版本是免費的

收費的版本大概是這樣:
功能比較多,還要等台彩公司的圖標書面授權。

另外,我也在 Mobile 01 發表 [APP]台灣樂透彩券 還被列為[精選文章],有興趣可以一併去看看。

看來得加快腳步,把完整版寫好。
後面還要寫一套【衛星雲圖】發行。
還有一個古老的玩具,來寫成 Game 的軟體,一定可以喚起很多人童年的回憶!

.

1 則留言:

  1. iPhone學術調查研究邀請

    您好:

    這是一份來自中央大學資管所的學術調查邀請,我們在iPhone社群上注意到您與您的團隊曾經為iPhone智慧手機撰寫軟體,而我們正在從事一個了解智慧型手機軟體開發者的學術研究,您的寶貴經驗對於我們的研究有極為重要的價值,希望能得到您的協助,為我們回答幾個問答題項,如果您同意的話,請到下列的Google Docs Form 任選一個進行線上填答。

    繁體中文版 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dFBtVjFObFppWVEyYmxwd2k0blpCdlE6MA

    English Version https://spreadsheets.google.com/viewform?formkey=dFhpQXh4S1dtNE5BR2czZnJWLTVCM2c6MA

    您所填的任何資料將全部作為學術研究之用,並受到完整隱私的保護,我們非常需要您的幫忙,懇切希望您能撥冗參與,有任何問題可以mail至jkh@mgt.ncu.edu.tw 或 hsiehjk@gmail.com,非常謝謝您。

    中央大學資管所
    謝依靜 教授
    謝榮桂 博士候選人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