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18

AdMob 的廣告收入分析參考

我在去(2009)年10月將「台灣樂透彩」加上 AdMob 與 Google 的 AdSense 廣告,這樣一年下來 AdMob 累積了 us$150+,AdSense 是 us$190+,兩個廣告收入合計後,換算台幣大概一萬多元。
剛好可以換一個墾丁凱撒四人房的假日一泊二食一晚住宿,攜妻子小孩去度個假也不錯。

在 AdMob 最好的收入是月入 us$24+(當月應該是累積好幾個月的上億元彩金),最少的是 us$3+(剛開始第一個月)。

這只是單一軟體的收入狀況,使用族群應該是對樂透彩有興趣的朋友而已。

於是我在這個月再將「台灣氣象衛星」加上 AdMob 的廣告,使用族群應該會更廣泛,才5天不到的時間,就已經累積超過 us$9,超過了「台灣樂透彩」第一個月的收入的3倍。

展示的次數一直在往上衝


未來會如何?您可以繼續鎖定我的 Blog,我將持續分析給大家參考,也請大家多多報給您的親朋好友,多多使用這兩個軟體,也能多多按下廣告的連結,我會寫更多教學文與分析文來與大家分享。

*2010-10-19(第6天) 參考:

*2010-10-21(一星期) 參考:
趨勢圖:

*最多應該是 us$16+ 了吧,我想應該是颱風的關係,這天特別多人關心


*名詞與公式:
有效的CPM:(收益/展示)*1000
廣告投放率:展示/要求
點擊率CTR:點擊數/展示

.

19 則留言:

  1. 這兩個軟體不都是手機上的APP嗎? 怎麼也可以加上AdSense? 不是要網頁才可加上廣告嗎? 不好意思,不知道是否誤解文意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新閱讀者: 是的,這兩個軟體(台灣樂透彩與台灣氣象衛星)都是免費在手機上使用的沒錯。雖然我們軟體開發的人,撰寫免費的軟體給大家使用,但是要靠什麼收入呢?於是就有人把廣告帶進來,您可以試看看。另外,AdSense 有 Mobile 版本可以安裝在手機上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原來如此,我只是在想apple會讓google的廣告曝光在他們軟體上,居然沒有封鎖,剛剛疑惑一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沒記錯,Adsense的廣告好像北美才能申請,因為我也申請過,都沒消息,最後放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@Char: AdSense Mobile API for iPhone 是只能在北美沒錯,不過我是把 AdSense 放在 UIWebView,用這種技巧,把它加進來。這樣是可以正常運作,而且比 Web page 的點閱率還高,您可以參考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有嘗試過,只是點擊的收入沒有進口袋就是了,而過幾天就在Adsense論壇上看到,禁止這樣的作法。所以就作罷。
    Admob這樣的點擊率算是不錯的。如果平均有個$10就應該還不賴。看樣子應該快達到了,加油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@Char: AdSense Mobile API for iPhone 是只能在北美沒錯,不過我是把 AdSense 放在 UIWebView,用這種技巧,把它加進來。這樣是可以正常運作,而且比 Web page 的點閱率還高,您可以參考看看。
    不知道這樣是否有收到"錢"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匿名:有,差不多半年領一次。用「西聯快匯」領的比較好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Google 是禁止將 AdSense 的廣告放在 UIWebView 內,所以還是不要冒險把 AdSense 的廣告放在 iOS/Android 的 App 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不好意思,想請教一下.在增加廣告的部分有沒有需要特別指定什麼地區或是設定,因為我的廣告出現的機率都很低...謝謝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們是傳統產業,但老闆突然想在iPhone上的相關APP刊登廣告,請問這種廣告要去哪裡買? 是直接向蘋果申請嗎?
    不好意思, 可能問了很原始的問題, 但我真的很傷腦筋 ,懇請協助...小職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種東西應該是找Google申請,而且也不只iOS用戶會看到。你只要上網搜尋Google Adwords然後進入網站註冊就好了(可能需要相關費用)

      刪除
  12. 如果是台灣的廣告,可以到 http://www.vpon.com/zh-tw/ 。
    國外的可以到 http://www.admob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我們公司剛好也需要在APP上面放廣告,無意間看到大大的文章…
    同一個APP可以放兩種不同的廣告商的廣告嗎?ex:Admob/AdSense

    也謝謝您的不吝指教囉~~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to Bella,
    我建議一個頁面放一種廣告就好,太多會讓使用者反感。
    另外,你可以用 adwhirl (http://www.adwhirl.com) 去輪播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可以請問vpon那種要怎麼安裝進APP嗎?
    他網頁說明不是很清楚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我找到方法了,謝謝
    另外再問您一個問題

    能不能做成APP要點擊一次廣告後才能進去呢?
    (多工狀態還有就不用,程式完全重啟才要)
    但是進去就沒有廣告了

    APPLE對此有沒有限制?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請問CTR多少算是正常?!
    我完全沒有作弊,廣告位置也,正常不會不小心按到... CTR 一直7~10%再跑
    這樣有可能會被停權嗎? 看大陸那邊好像有些人CTR太告被停權!?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這個項目你已經乘興了怎麼不在多加
    一些行銷策略更好,前提是你清楚你的目標是要曝光跟流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