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16

【台灣氣象衛星】V2.0 更新

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寫教學文,去年上架的兩個軟體也都沒有在更新,實因為這幾個月有些事情。
生活,雖然總會遇到一些變化,但是,對於軟體的興趣不會變。

在結婚週年紀念日(10/2)隔天,我把【台灣氣象衛星】重新改寫,大概用了一個早上寫好,利用平常日下班後的時間修飾之後,在 10/9 上傳去審核,沒想到 10/14 就收到通知上架了,扣除假日兩天,這次 Apple 的審核還真快,大概只有三天就完成!

程式不難,這次也沒有用 IB,很想再將一些用到的功能寫幾篇教學文放上來,讓更多人知道,其實寫這樣的軟體是很簡單的,也吸引更多人來加入 iOS App 的開發行列。


*2010/11/2,因為用到了手勢的功能,但是只能在 iOS 3.2 以後的版本使用,一上架之後罵聲不斷,所以趕緊把這段加上 runtime check,讓 iPhone OS 3.1 以前的設備也可以使用。於是更新為 2.0.1,有問題建議敬請不吝賜教。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