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5-27

iOS Dev Club 環島開發聚#1, Taipei

iOS Dev Club 開發者聚會邁入第三年,每個月底辦一場程式開發者的聚會,這樣大大小小也有 24 場次了。

每場都會聽到抱怨,抱怨怎麼只是在中部舉辦?
於是,第三年,我們開始了「iOS Dev Club 環島開發聚」,第一站,從台北出發。




怎麼可以辦這麼久?我們自己也很好奇。

分享

是啊,這兩個字大家都會講,但不是大家可以做得順利。


大概是一句最簡單的話:「我為人人,人人為我」。

我不自私地幫你,你也會不自私地幫我,你你我我,我們就這樣大家一起互相幫忙。

這是我們成長的動力,也是參加者成長的動力。


還有,就是「你相信我,我相信你」。

誠信

讓我們愈走愈實在,愈走愈長遠。


以及,秉持著 Apple 的精神:

簡單


在這個社團學習寫程式,不用擔心被笑是小白,只要有心,你也可以做出造福人類的 App!


***

我們來看第一段由 A.P.O CAFE 的現場吧


不過癮嗎?來看看當時的 Handouts 直播

不夠清楚?沒關係,以下四段 HD 1080p 現場影片




加入[iOS Dev Club] 粉絲專頁

加入[iOS Dev Club] 社團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