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7

Your Contracts In Effect



在 AppStore 的合約過了。
這樣才表示可以把免費軟體與收費軟體上架。

這一等,等很久,有機會申請的人,在這個階段要有耐心。

不過,我昨天有從 iPhone Dev Center \ iPhone Developer Program \ iTunes Connect 的 Contact Us 反應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?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我打算在app store出售電子書,請問要如何申請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mercury,如果你是要在 app store 出售電子書,一般都是以軟體的方式發行,目前有很多很多的數量,可以從 app store 的 ebook 目錄內找到參考看看。

    如果是要在 iPad 發行的,目前 Apple 沒有提供這方面的資訊,如何讓個人的出版商把電子書上架到 iBookstore 的機制,可以再等一陣子,Apple 應該會有進一步的模式出來。

    回覆刪除